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健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氨糖, 芦荟, 阿胶, 保健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玲珑阿胶糕补血养气血美容养颜,100%真阿胶!
玲珑阿胶糕补血养气血美容养颜,100%真阿胶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7玲珑阿胶糕补血养气血美容养颜,100%真阿胶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9 00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玲珑阿胶糕补血养气血美容养颜,100%真阿胶!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QS
有效期: 18 适用人群: 中青年
型号: 传统 规格: 500g
商标: 玲珑 包装: 礼盒

“玲珑阿胶糕补血养气血美容养颜,100%真阿胶!”详细介绍

现代人在不断适应快节奏生活,熬夜喝酒应酬都是平常事。女人夜不安眠,皮肤暗黄,易衰老。许多人在市场上买各种保养品,且不说是否伪劣商品,仅仅是保养品用多了,肤质就会越来越差。
 
玲珑阿胶糕,面若桃花,童颜好气色!

 
现如今,有一款补气养血,美容养颜,安神助眠,增强体质的玲珑阿胶糕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,并受到大家的追捧。古人有“阿胶一碗,保青春”之说,优质阿胶更是不可多得的佳品。玲珑阿胶糕中所用阿胶来自阿胶之乡——山东东阿。品质纯正的阿胶,源于三大优势:泰山山脉汇聚而成的地下水,含有丰富矿物质,密度是普通水的1.0038倍;以新疆养殖的黑驴作为熬胶原料,黑驴之皮是熬制阿胶的好原料,上上之品也;秉承了东阿2500年的阿胶制作工艺,代代供奉,不断进步的手艺,彰显着皇室品质,是普通阿胶所无法企及的。独特的优势成就了东阿阿胶的高品质,胶质纯正,色如美玉,人体吸收快。没有化学成分,没有苦涩,阿胶,核桃仁,芝麻为原料,纯手工制作,多道工序检验健康100%,是食补的好选择。


 
玲珑阿胶糕精美的包装给你好的视觉享受,环保优质密封盒,易于保存。真空小包装安全卫生,随身携带,食用方便。旅游可以带,出差可以带,出门逛街也可以带,不怕泄漏,不占空间,料足味美给你满分的食补体验。玲珑阿胶糕老少皆宜。头晕,疲软乏力可食用;养颜功能,年轻白领,中年妇女都可食用,增强皮肤弹性,延缓衰老;体质虚弱者可食用,增强体质,抗寒耐苦,提高肺功能;还可强健筋骨,避免骨质疏松。
 
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